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記錄曾經喜愛及現在喜愛的歌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Gem 鄧紫棋

video
鄧紫棋(Gloria Tang Tsz-Kei,1991年8月16日-)原名鄧詩穎,別名G.E.M.( 原指「Get Everyone Moving」,後來改為「Get Everybody Moving」,意譯為「讓每個人動起來」),於2008年中出道的香港創作歌手,她的唱片公司及經理人公司為蜂鳥音樂。
video


鄧紫棋出生於上海,4歲移居香港定居,成長於一個音樂世家,其母親為上海音樂學院聲樂系畢業生,外祖母教唱歌,舅父拉小提琴,外祖父在樂團吹薩克斯風。由於小時候與外婆居住,在家人薰陶下,自小便熱愛音樂。鄧紫棋在5歲時,已開始嘗試作曲及填詞,12歲完成8級鋼琴。

 中一開始不斷參加不同歌唱比賽,曾試過一年內嬴得5個比賽冠軍。2006年參加Spice It Up 學園祭並獲得冠軍,勝拿亞軍的JW。比賽中被現時的經理人張丹邀請簽約蜂鳥音樂,並於兩年後正式成為歌手。鄧在2008年香港中學會考取得21分優秀成績,並入讀香港演藝學院,主修聲學,因走紅後工作日漸增多,鄧決定在2009年上半年放棄香港演藝學院的聲學課程。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你把我灌醉


開 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是你留給我的悲哀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你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Repeat*#

我夢到哪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
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Repe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