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記錄曾經喜愛及現在喜愛的歌

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全國冠軍~快樂男生~陳楚生

2000年4月,19歲的陳楚生背著把吉他從三亞到深圳闖蕩,正值深圳酒吧娛樂業紅火之時,陳楚生踏進了酒吧歌手之門。經過一段時間“亮嗓”,陳楚生的唱歌能力日漸長進,並漸漸受到酒吧老闆和客人的歡迎。陳楚生來自三亞立才農場,是海南唯一參加“快樂男聲”比賽的選手,憑藉純淨的聲音、嫺熟的吉他、深情的演唱,吸引了無數歌迷的癡迷!陳楚生的原創歌曲《有沒有人告訴你》在深圳廣播台持續上榜,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有沒有人告訴你

當火車開入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從來就沒有見過的霓虹

我打開離別時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無比的思念

看不見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聽見有人歡呼有人在哭泣

早習慣穿梭充滿誘惑的黑夜

但卻無法忘記你的臉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我很愛你

有沒有人曾在你日記裏哭泣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我很在意

在意 這座城市的距離

music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