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記錄曾經喜愛及現在喜愛的歌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蘇芮~~- 未知



蘇芮 是我最喜歡臺湾女歌手之一,作為臺湾摇滾女歌手的龍頭,每隻碟都不會令人失望,她的唱腔範圍很廣,不論强勁的快歌,或是輕柔的慢歌,都能掌握得很如意;從前看過一篇樂評,說她投身唱片市塲前,已在香港希爾頓酒店內的鷹巢吧長駐演唱,是極少数華人能在此酒吧獻唱呢。(驀然回首)是我最喜愛的大碟,當中便有這首令人感動的(未知),全碟的內容可说是她的前半生寫照,演繹起來特别投入。








未知
作詞:曹俊鴻
作曲:曹俊鴻 
編曲:陳志遠

如果真有可能 我願再回到從
看看淚水混和著污泥 看看汗水浸濕的黑衣
在這崎嶇路上 我雖背負著創傷
但卻是他使我成長 
不再相信那虛無的夢幻 夢幻
望著那張熟悉的臉孔 

想著你那陌生的笑容
那麼的清晰 卻遙不可及 
今夜我將重整已亂的步履
望著那張深情的臉孔 

想著你那冰冷的笑容 物換星移 
改變我的思緒 
今夜我將重整已亂的步履
將腳步邁開 
迎向那不知的未來 未來
不知的未來 未來 不知的未來 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