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記錄曾經喜愛及現在喜愛的歌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陳潔儀~異想世界~天冷就回來




天冷就回來-陳潔儀

從前對著收音 機學唱舊的歌


我問媽媽為什麼 傷心像快樂

媽媽笑著說 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 媽媽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媽媽眼裏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經不再


昨天的雨點灑下 來那滋味叫做愛 Wu...

別在風中徘徊 Wu... 天冷就回來

漸漸對著收音機 學唱新的歌

我問朋友為什麼 做夢也快樂朋友笑說

他從不相信夢 我想出去走一走

朋友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朋友的眼裏有明白

還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 年少已經不再

今天的雨點灑下 來那滋味就是愛

現在對著收音機 聽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問為什麼 幸福不快樂

我微笑著 說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

我對他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我猜我眼裏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他沒回家 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Wu...

別在風中徘徊 Wu... 天冷就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