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記錄曾經喜愛及現在喜愛的歌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陳小春- 沒那種命






陳小春 - 沒那種命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柏


愛情這東西 沒道理的
有人很搶手 有人沒資格
路是人走的 我害怕什麼 大不了 別愛了
她像個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麼平凡 我開不了口
心裡面曉得 追她的結果 幸運的 不是我
唉 我沒那種命呀 她沒道理愛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國的 只怪 愛人太少了 對手太好了
勸自己別傻了 一切甭提了 以後非加油不可
我沒那種命呀 輪也不會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 我爭什麼
時間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老了 我剩下一個夢
她走過來說 其實我錯了 她愛我

她像個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麼平凡 我開不了口
心裡面曉得 追她的結果 幸運的 不是我
唉 我沒那種命呀 她沒道理愛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國的 只怪 愛人太少了 對手太好了
勸自己別傻了 一切甭提了 以後非加油不可
我沒那種命呀 輪也不會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 我爭什麼
時間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老了 我剩下一個夢
她走過來說 其實我錯了

唉 我沒那種命呀 輪也不會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 我爭什麼
時間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老了 我剩下一個夢
她走過來說 其實你錯了 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