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記錄曾經喜愛及現在喜愛的歌

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天堂~騰格爾(蒙古)



騰格爾
的音樂領域和氣質是開闊而廣大的。來自於蒙古大草原的騰格爾,始終沒有忘記養育他的那片土地,他深愛民歌的泥土氣息及草原的民謠風味。他的作品題材廣,主題嚴肅而有深度,曲風深具地方性色彩。這一切,源自于他對自然與土地的熱愛
(網絡文章)


天堂



藍藍的天空


清清的湖水 哎耶 ......


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 哎耶.......


奔去的駿馬


潔白的羊群 哎 .......


還有你姑娘


這是我的家 哎耶........


我愛你、、、、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天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