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記錄曾經喜愛及現在喜愛的歌

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空白~~董沁

  董沁是一位天賦極高的才女,能歌善舞,尤其在作詞作曲方面表現出來的才華,更是難能可貴,由她本人作詞的《我只想單純愛》在海內外廣為傳播和流行,尤其在香港地區大受歡迎,風靡一時,此曲代表:香港、澳門、臺灣、中國大陸地區唯一入選世界權威媒體—英國BBC電臺歌曲排行榜。她特有的磁性魅惑、略帶沙啞的歌喉,你很難逃離她聲音的磁場,細細品茗她的歌聲,她所營造的感官氛圍,你很自然的就被她迸發的激情所感染。
(文章來自網絡)

chain of fools

空白 空白 逃過黑色的期待
 等到褪色的直覺來按耐
 空白空白 勇敢的當時不在
 時間虛構我不自然的釋然
 And I say hooo...hoo
 呼吸...


  空白空白 溫度蒸發了傷害
三十九都沒有淚 只有恨
 空白空白 世界竟有安全感 不然怎會耳邊一片寂然
And I say hooo...hooo...
唱歌...

開了窗 早晨設計的光
眼閉上 忽一陣清涼 
也許誰也會
像我這樣
    hooo...hooo... 呼吸   hooo...hooo.唱歌  
hooo...hooo...
 
 

哦 第一次戀愛 手拉手 他很帥
為了去國外 就這樣把手放開
回來啦Oh 回來啦 Oh
儂肯定會回上海(上海話)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哦 第二次戀愛 他彈吉它很帥
但醉醺醺說馬上要結婚 不然就跳海
回來啦 Oh 回來啦 Oh 回來啦
請儂勿搞錯(上海話)
回來啦 回來啦 回來啦 Oh
我只想單純愛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哦 第三次戀愛 媽媽說他很帥
有一天他居然說島上還有一個伴
回來啦 oh 回來啦 儂當儂啥嚀(上海話)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哦 下一次戀愛 告訴我你最帥
我要一萬朵白玫瑰鋪滿我的台
回來啦oh回來啦 講一句我愛儂(上海話)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回來啦now now now回來啦
Oh 我只想單純愛I Fell In Love With You
周國豐介紹一張「發燒天碟」,是內地女歌手董沁的作品,周國豐特別推薦《虛擬很美麗》和《我祇想單純愛》,大讚董沁唱功一流。他稱香港樂壇早前給台灣歌手霸佔了,現在又到內地歌手入侵,如果香港歌手再不努力,在中港台的領導地位實在是岌岌可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