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記錄曾經喜愛及現在喜愛的歌

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閃亮的日子


我們曾經擁有的日子,怎能遗忘的時光,你還好嗎?

閃亮的日子

我 來 唱 一 首 歌

古 老 的 那 首 歌

我 輕 輕 的 唱 ,你 慢 慢 的 和

是 否 你 還 記 得 過 去 的 夢 想

那 充 滿 希 望

燦 爛 的 歲 月

你 我 為 了 理 想 歷 經 了 艱 苦

我 們 曾 經 哭 泣

也 曾 共 同 歡 笑

但 願 你 會 記 得 永 遠 的 記 著

我 們 曾 經 擁 有

閃 亮 的 日 子

你 我 為 了 理 想 歷 經 了 艱 苦

我 們 曾 經 擁 有

閃 亮 的 日 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