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記錄曾經喜愛及現在喜愛的歌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網絡歌手~魏佳藝






腳步輕飄的失去平衡
你在哪里 我喊著你的名
可聲音來不及擴散
便消失的沒了蹤影

踉蹌著來到奈何橋前
我死也不接孟婆的那只碗
我不能忘記你我的甜蜜
我不能忘記你我的點點滴滴

我要帶著今生的記憶
在輪回中找到你
永生相守
抱著你不再分離

想起你讓我讓我心揪
揪碎了揪碎了哽住了喉
揮起手打翻孟婆的碗
落在地碎成兩半

孟婆她會對我發慈悲
不讓我魂魄隨風飄飛
我的愛濃濃將你包圍
來世相依偎

想起你讓我讓我心揪
揪碎了揪碎了哽住了喉
揮起手打翻孟婆的碗
落在地碎成兩半

怎麼能忘記與你纏綿
怎麼能丟棄對你牽絆
只為能換回那根紅線
再續一段情緣



~~~~女人如烟 ~~~~
魏佳藝 ,一位業餘但是賦有職業水準的歌手; 畢業於西北工業大學電子工程專業,後獲得德國德累斯頓工業大學物流管理MBA碩士學位。就是這樣一個並非音樂專業的女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