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記錄曾經喜愛及現在喜愛的歌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孫露~不一樣的演譯




很難想像這副豐厚温暖而帶著濃烈懷舊味道的聲線,是出自這位年輕的超女~~ 孫露




寂寞沙洲冷

等你走後心憔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

落花似人幽情這個季節

河畔的風放肆拼命的吹

不斷撥弄離人的眼淚

那樣濃烈的愛再也無法給

傷感一夜一夜

當記憶的線纏繞     過往支離破碎

是慌亂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碟   孤燕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

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撿盡寒枝      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孫露的嗓子,不加修飾的唱腔,也沒有一點做作,一聽聲音就能辨認出來。


分手

聽見有人說起關於你的消息 
忍不住多問一句他們說事情過了這麼久 
到現在居然我還掛念你
我又何嘗願意面對這種問題 
若不是身不由己離開後的你應該也明瞭 
這代價我們誰都付不起
如果說分手如此容易 
總有人來人去 
我又為何哭泣傷心而姻緣本是註定 
聚散各有道理 
遲早總是該死心如果說分手如此容易 
看著人來人去 
我又為何觸景傷情若是我動了真情 
忘不了你 
是否你仍舊願意回心轉意





菊花台 (孫露不一樣的演譯)

感覺比原唱的歌手更勝一籌

你的淚光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兒彎彎勾著過往
夜太漫長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地絕望
雨輕輕歎朱紅色的窗
我依身在紙上被風吹亂
夢在遠方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殘 滿地燒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我心事靜靜躺
被風亂也微搖你的影子剪不斷
獨留我孤單在湖面神傷

花已傷完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市道上冥冥不堪
手摸獨樵愁心拆兩半
他已上不了愛一輩子搖晃
誰的江山馬蹄聲慌亂
我一身的戎裝呼嘯滄桑
天微微亮你輕聲的歎
一夜惆悵如此委婉


信賴?~孫露


感情的無奈要如何安排
誰的愛沒嘗試過受傷害

就算你無奈也不應該就輕易走開

你真的願意自己一個人度過將來

我總是牽掛你要的未來

誰說你想要的東西該不該

就算要離開也不需要走的那麼快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愛我不愛

誰不是渴望擁有一個不被懷疑的愛

是不是有些時候可以想的更開

你真的願意就這樣放棄考慮不再忍耐

難道我的努力和坦白無法信賴



那年的情書


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偶爾清潔用過的梳子

留下了時光的線條

你的世界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耀

那是青春詩句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情書

你瘦了憔悴得讓我好心疼

有時候愛情比時間還殘忍

把人變得盲目而奮不顧身

忘了愛要兩個同樣用心的人

你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

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冷

你恨自己是個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你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證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你的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破鏡重圓抱著你哭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幾封情書哦---



這樣的話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往往過的都不怎麼幸福

哦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留著情書

哦---傷口清醒要比昏迷痛楚

禁閉著雙眼又拖著錯誤

真愛來臨時你要怎麼 留得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