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Welcome to my home ~郭大路
記錄曾經喜愛及現在喜愛的歌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Stuart Bingham Win 2011 snooker Australian open







Stuart Bingham在四强擊敗 shaun之後受訪說:“我不得不將功勞歸於SightRight,因為是它幫助我走出困境並找回自信,现在一切都很順利。他主要是幫助我進行瞄球的校准,並讓我熟練地掌握整個流程。每次見面都持續幾個小時,他不斷地確保我能瞄准球點。很高興我能回到我認為自己所属的這個級别。我和女朋友已經訂婚了,所以我在球台以外的生活也會比以前更加快樂。



flame17決勝局



頒獎禮

沒有留言: